Translate

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3D Rigify Generate Rig (索具)

8/12
由於我之前學習的骨架方式使用起來不是很順暢。
所以又練習使用索具這方式,不過我是先用低面數的模型練習。
請看影片(影片並沒設定動畫,只是用手隨意擺動)

感覺還不錯,再來就用我模型重新再做一次。
順便介紹一個卡通人物製作的系列教學,很棒的~
8/13
利用昨晚的時間,我將練習的索具套到我的模型上了,果然做第2次速度快了些。
剩手指.腳趾.細部的部位要另設群組綁定,最後就是挑戰臉部動作設定啦。
就先隨意擺下動作來拍個照,耶~ 比之前做的骨架好擺很多
請看圖:
3  
4  
8/17
手指和腳指等等的後續綁定總算弄好了,一樣先照張圖來看看。
請看圖:
6  
7 
果然一些問題都浮現出來了.......(不過我喜歡這表情)
頭痛的權重 . 頭髮和身體的關係等等都要再修改設定.......
不管拉先學想做的吧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