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

3D Hair cloth practice (失敗的練習)

這個模型繼我上次練習後,幾乎都能動了,但是就剩頭髮無法自然的飄動。
上網搜尋並沒找到我要的答案,該如何是好呢?所以就自己隨便試驗練習看看。
由於我頭髮是由網格構成,我能想到的就是模擬布料或軟體來呈現飄動的感覺。
所得到的結果,我只能說下次繼續練習。。。。
頭髮和臉部碰撞並不理想使頭髮有時會穿到皮膚裡面。。。
調整很久也調部到理想的狀態。。只有暫時撤退,等有新發現再說。。
請看失敗的練習 。。
再補上上各練習(Facial Shape Keys)算繪後的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